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自由時報電子報

「沒有人比我配得上我」 澳洲自戀狂爆紅

2014-06-0220:03〔本報訊〕澳洲英文教材推薦 會話英語一名17歲青少年柯特(Kurt Coleman)在臉書上自稱「與自己熱戀中」,且不時發表「超自戀」言論,成為近日網路爆紅人物。柯特每天都沉浸在自己的「驚人美貌」中,還曾發文表示:「沒人比我配得上我。」讓網友相當傻眼。臉書粉絲頁獲18萬人關注真的有人每天起床都被自己帥醒!雖然柯特的言行舉止讓某些網友相當「倒胃口」,但還是有相當多網友在網路上支持他,且柯特的超人氣已經讓他的粉絲頁獲得18萬人關注。另一方面,網路上甚至已經出現有網友整理了「柯特的經典語錄」,包括:「為什麼我是單身?因為我愛我自己勝過任何人,而且沒有人比我配得上我。」「我愛我的媽媽,因為她生下了擁有著驚人外貌的我。」「我敢打賭,你絕對無法停止注視著我。」「不管別人怎麼說,我與自己熱戀中。」「大家都在談論我,這不是我的錯,因為每個人都迷戀我,包括那些討厭我的人。」「你可以說,我就是完美的。」「你可以恨我擁有你想要的,但你仍然會迷戀這張臉。」相關連結請見:Kurt Coleman臉書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world/breakingnews/1022168
    英文教師資格 語言學習app學英文教材 學英文 電臺學習英語app 英文初學學好英文方法 背單字 英文德文家教行情 學英語的方法線上發音 英文 英文線上學習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文單字教學 全球英文檢定免費學習英文 看漫畫學英文全民英 新竹 英文會話

arrow
arrow

    kentvi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