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朱立倫競選連任 強調會做滿任期

千呼萬喚始出來,新北市長朱立倫終於在今天上午宣佈,將競選連任,還強調當選後,會把4年任期做滿,但這是不是等於退出2016年的黨內接班之爭,他則不願多談,據了解, 朱立倫在昨天晚上以電話向馬總統報告連任的決定,而在國民黨近來弊案頻傳,施政又不力的情況下,預料朱立倫將肩負起七合一選戰領頭羊的角色。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今天早上在臉書上,我已經宣布競選連任。」市政會議上,朱立倫突然扳起臉孔,表情嚴肅的宣布,自己會續留新北,還在臉書上細數3年半來,籌建新月橋、規劃三環三線、建設國民運動中心,推動老人共餐、幸福保衛站等12項政績,還強調,自己不會當「落跑市長」。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我既然決定參選連任,未來四年 我一定會把市長的工作,做好做滿 全力為新北市來打拚,我常常在講,沒有人一定要擔任什麼樣的角色,也沒有一定哪一個工作 需要誰來做,我能夠擔任市長,就是人生一個很大的福報。」朱立倫的說法,等於間接宣布放棄2016年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位的機會,但一直以來,他被視為後馬時代的熱門接班人選,日前還傳出金溥聰曾經力勸馬總統,任期後2年,大船離港越來越遠,應該放手,讓朱立倫接班,為何情勢突然生變?新北市長 朱立倫vs.記者:「總統一向都很支持我的決定,我想 他也很樂見我的決定吧,市長 到時候民意認為,你很適合選總統 你會考慮嗎,沒有那麼多的假設啦,好謝謝啦 吳副總統在6月5日,才變成第一副主席 跟這有關係嗎,跟張志軍過來有關係嗎 謝謝啦。」競選連任,是不是黨內人士角力之下的結果,朱立倫不願多談,但年底六都選戰,對國民黨絕對是一場嚴峻的考驗,因為高雄、台南「綠水長流」,台北、桃園和台中,卻有可能因為最近弊案頻傳和施政不力的衝擊,「藍天變綠地」,而上一次新北市長選戰,朱立倫拿下111萬票,擊退得票百萬的強敵蔡英文,是藍軍檯面上最強而有力的戰將,在沒有2014,就沒有2016的情況下,不管朱立倫願不願意,都得先幫國民黨守住新北市這個全國最大的票倉。(民視新聞 蔡煌元宋弘麟 SNG 新北市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朱立倫競選連任-強調會做滿任期一對一英語家教 學講英文-120038763.html
    西班牙文老師 看電影學英語toeic 英文 全民網路英檢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語語音學 英文歌學英文高中英文教學 英檢英文會話 gept成績查詢小孩學英文 線上 1 對 1 英文全民英檢 中級英檢單字一生必學的英文文法 如何快速學英文英文聽力學習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vi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